(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這麼拼的寫遊記,海默社社長總有一天會忘記奇摩的登入的帳號密碼呀...)

 

最後一天起床已經0630,不但錯過宵夜,還連續錯過三天的海上日出!報...報告女王...臣...臣該死!(自打耳光)

還好佳容女王今天已經沒有觀光行程,也沒有要暈船的意思。所以下指令今天要在船上慢慢消磨悠閒時光。

我仔細研讀朝令,1400退房,1500離船出關。這個不奇怪,奇怪的是這最後半天郵輪安排的表演活動...

 

瘋狂大甩賣-享受紀念品(照片)高達五折優惠。(寫真部原本就是要賣這個價吧)

國標舞課程班。(老師是昨天"舞動全城"表演的外國人)

毛巾摺疊展示。(客房部提供的表演)

水果蔬菜雕刻展示。(中餐部門只好也派代表)

遊戲秀:你猜、我猜、廚師猜。(西餐部門在混什麼...)

 

 

啊~~好勉強的半天課...好像每個班級一定要擠出一個節目的園遊會... "囧rz"

算了,連船長的名字都叫"澳客"了...我們就專心的整裝出門吃早餐吧~

今天吃9樓的自助吧。有西有中,佳容拿相機偏偏拍了兩個騙人的玩意兒...

 

化名"蝦燒餅"的沒有蝦的燒餅。

 

偽裝成馬芬的巧克力發糕。

 

今天挑了靠海的位置。請注意,第8、9、10個奶油出現了!

 

冰牛奶及榖物。

 

吃完了到處晃晃。前幾天白天都是在岸上觀光,今天才有時間在船上各處跑跳。

9樓有兩個泳池,這個是小朋友的,水深1m。

 

這個比較長,深2m。

 

原本陰涼的天氣突然撥雲見日了,海鷗一直繞著船邊飛,太小隻拍不到。佳容比較大隻,多拍幾張。




 

一早在酒吧等酒喝~~喂喂!店小二!!開門啦!!

 

沒有喝的...有說喝醉不能通關嗎?

 

坐另一側的電梯和人發現一張雄偉的郵輪帥照~

 

另一張(有鬼影)

 

晃回房間,整個人晒得軟綿綿的。

泡麵不能帶進國內,佳容千挑萬選了一碗日本泡麵要在船上吃,被我唾棄,明明遠航的時候都是外國人來搶台灣泡麵和啤酒.....什麼時候輪得到日本泡麵來搶鋒頭...

 

我吃看看。

嗯...

嗯嗯...

ㄟ...

吃光了。

(我要申訴:相機在佳容手上,有一半是她吃的,為什麼看起來都是我在吃啊?!)

 

吃飽晃回床上,轉到一台在播油輪的救生須知。看著看著,兩個人又睡了一輪....

 

睡起來去吃午餐...(簡直是豬的行為)

我的~

 

歪嘴雞佳容的~

 

現在要出發去一直沒有去過的6樓~離海水近一點。

 

太陽很大。適合跳跳跳...

 

試跳~原子小金剛起飛~

 

試跳~內八青蛙~

 

試跳~腰閃到~

 

最後一跳正式來~沒力了~

 

沒有童年的佳容。

 

看到籃球場整個興奮起來。以前和佳容在技校受訓,只要經過籃球場就會來一場假鬥牛,經過排就場就打假排球...來到這裡當然要來一下!打了一場之後,氣喘吁吁,攝影機可能以為見到鬼~看我帶球上籃~嘿~(監看人員揉眼:啊球咧?)

 

打完球以後...腰痛...

 

回到房間行李已經整整齊齊排列在房間裡。右邊黑色包是此行佳容的最大收穫(其他在下面那一包)。

 

從窗戶可以看到小船送領港上來。還有海軍最熟悉的三支煙囪。

 

1400退完房,就到銀河星夜總會等待出關。(台前正在表演"折毛巾")

 

等一下可以見到詹爸爸囉~

出關還是排了20分鐘的隊。這趟旅行還排滿多隊的,這可能是郵輪一直沒有想到要克服的問題,畢竟台灣人是很容易失去耐心的一群...詹爸爸接駁我們到高鐵,並且領回我精心採買的禮物。下禮拜再回家孝順你們嚕!

 

旅行結束,腳步輕盈。除了滿載的戰利品之外,和佳容一起開心的晃了四天,無所事事最愉快。回頭檢視海上兩年,苦歸苦,我還是很盡情享受海上風光,那些經驗到老都能拿來說嘴,即使當時辛苦考上的值更官徽章早已不敢拿出來戴了,我還是偷偷地為當年認真努力的我感到驕傲。現在雖然是不同的工作,對海軍的貢獻卻比當初大多了~你說~這不是相當值得鼓勵的嗎!

 

啊~獎要及時,於是在高鐵上又繼續吃了起來。(亞尼克芒果塔及焦糖布丁塔)

 

歐~阿比~

距離回歸現實生活還有一天,不論現實多麼艱難,大海還是看看就好,千萬別跳下去...

 

就讓我們兩個假海軍在岸上繼續的暈陸吧!

 

 

 

(EN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絲乾淨的微光 的頭像
    一絲乾淨的微光

   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。

    一絲乾淨的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