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這與椅子是沒什麼太大的關係,只是...

這些小玩意兒實在太可愛啦!

 

插USB就會安靜陪伴你的貓頭鷹~

原本想要叫大姐買給三姐當做生日禮物,可是大姐都不接電話,

只好聖誕節嚕。

目前奇摩拍賣一隻賣約600元,

有白、粉紅、咖啡三色。

 

 

接下來是昨天入手的Mr.P滾筒衛生紙架

大概像沈點花的狗頭那樣大,可以放在桌上,也可以掛在馬桶邊,

我正好欠一個(我常常正好欠一個),

原價800元,大遠百誠品88折,網路博客來有賣。

 

 

最後是要推薦一組早起鳥兒牙刷架

金銀兩色,實體非常漂亮,塑膠感不重,洗手檯和鏡子變得很有質感。

也很方便,拿取置入只要單手就好了。

我很清楚,因為我也敗了一對。

Zakka有賣,單個189元。超商取貨對我這個永遠與郵差無緣的人來說,真是十分受用啊!

 

所以說呀,錢怎麼存得起來咧~~唉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絲乾淨的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