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!新同學RAR美眉第一天來班上報到,

搖來搖去,

詹娜娜覺得不太妥當,

遲疑著不敢跳上去。

不要懷疑,

這就是我家客廳,除了沙發套目前正在受洗,隨便找了床罩頂替之外,

一切均為實品。(說謊!那貓就是雜牌貨)

 

這是舊同學,四年前在台北青年路找到的,

magis的椅子,什麼名字一下忘記了(我是社長耶,就不要強求我了吧)

也是一整個美。亮橘色超顯眼。

很好坐,腳也很好倒勾。

 

前方是灰色的Philippe Starck豬腳椅,

是謝小容心血來潮送給我的禮物,

真是送到我的心坎裡啊~

椅子裡面的空間可以收納一隻肥貓。

 

桌下有一支淺藍的腿穿襪子的,忘記拍他了。

他是Magis出的Air-chair,為了怕他著涼所以穿襪子...

好好好...別扁我..我叫小賀....

我是怕吵到五樓的龜毛先生,所以才出此下策啦。

當初買了四支當做餐椅,還有一隻低背的Yoyo-chair現在在當化妝檯的椅子。

下次再拍。

 

這是著名的設計師VERNER PANTON的經典代表作之一,

Panton chair.


 

昨天出門前花一分鐘匆匆亂拍,實在對不起椅子們,

改天終於不用週末加班的時候,

我會把家裡掃乾淨,

把你們身上的貓毛都撢掉再來好好拍的,

我花四。

 

 

 

每天都是新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絲乾淨的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