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BY JCMALL

 

RAR 全名為 Rocking Armchair Rod。

 


PHOTO BY W design store

德國家具大廠 Vitra 自 1957 年開始與 知名的設計師夫妻檔Charles & Ray Eames 合作,生產一系列家具。

PHOTO BY W design store

初期是以加了玻璃纖維強化的塑料做的,現在呢則是使用環保可回收的聚丙烯。

看這線條多麼有氣質!我已經朝思暮想了它五年啦~幾經盤算,還是買了複刻。

 

話說昨天上班時間正在表演千手接電話觀音的時候,

有一位非常鄉土的宅配司機來電,

說已經把我的貨物送到我家斜對面的鄰居手中,

我嚇個半死,心愛的椅子怎可落入陌生人手中!

趕緊拖住宅配司機,

飆車回家,卻見家門前空無一人。

火速撥電話給司機,

原來他送到隔壁巷子去了。

我在騎車繞了一個大ㄇ到隔壁巷,

一簽完名,司機瞬間就逃走了,

烈日當空,

只剩下穿著制服的我、一台小機車,和一個異常巨大的紙箱(還有框木邊)。

我只好把機車靠邊擺,

勉強抬起箱子,

只能離地五公分,

每步移動也只有五公分,

每次前進一百公分就要停下來換姿勢,

還要假裝沒有看到一直盯著我的路人阿伯,

我就這樣又緩慢移動了一個大ㄇ(好大一個ㄇ啊),

回到我家,再跟箱子一起坐電梯上樓,暫放在樓梯間,

心想就算被偷了,抓小偷的範圍也可以從一個行政區縮小到一棟大樓,

再沿著我一路滴下的血和汗回去牽車,

我的兩隻手就這樣一直抖一直抖,

抖了一整天,滑鼠都快抓不住,

今早起床的時候,

我就落枕了。

 

心愛的椅子也就這樣在門口罰站了一夜,

早上起床忍著痛直接在樓梯間拆箱組裝,

看著美椅,什麼都不痛了~啊~~

還捨不得實施我的首坐儀式,

我打算今天加班回家後,再跟我的RAR椅子好好溫存溫存~

明天再來PO照片吧!

 

 

每天都是新的一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絲乾淨的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